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搜刮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0:39:0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马云的云 于 2020-4-25 00:39 编辑

一堆弄OpenRAN的IT公司也伎痒,本来市场就不大年夜,不归并真没饭吃了。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将

注册时间:
2005-9-27
2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8:16:40 |只看该作者
本身赡养本身都费力, 归并诺基亚不是找si么

点评

马云的云  归并了可以进步垄断度,进步利润率啊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0:57

军衔等级:

  二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4-3-15
3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8:23:36 |只看该作者
不会的。N记估计是要卖身给美帝了,要不然不会这么操作。

点评

马云的云  但很难找到这么大年夜的买家,C曾经出面否定了,并且也确切没兴趣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0:57

军衔等级:

  四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07-8-8
4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8:24:25 |只看该作者
一大年夜群沙雕每天操心董事会的任务,呵呵

点评

马云的云  谈资罢了,你卖力了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0:58

军衔等级:

  下士

注册时间:
2019-12-30
5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8:34:3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无限的资本保住欧美日韩高利润区,就义低利润中国区,来年再战。先活下去

点评

马云的云  中国需求很特别吗?不须要太多定制吧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0:59

军衔等级:

  中校

注册时间:
2010-1-28
6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8:40:1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不至于影响这么大年夜,E中国区本年多了10多亿美元支出,在总支出占比中有5%吧,并且有没有益润还不好说。

军衔等级:

  四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9-9-14
7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8:48:2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白衣剑客 于 2020-4-25 08:48 编辑

E哪有钱收买N,E的现金流还不如N多,更何况N如今只是中国市场整不好,国外市场不比E差

点评

马云的云  真想归并可以换股,不须要太多现金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1:00
h200hh  N是在中国区转型示范,看吧,放弃5G设备市场应当是有所推敲的,Z,H铺设5G搜集以后,在看市场走势若何?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08:50

军衔等级:

  四级军士长

注册时间:
2007-8-8
8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8:50:55 |只看该作者
白衣剑客 发表于 2020-4-25 08:48
E哪有钱收买N,E的现金流还不如N多,更何况N如今只是中国市场整不好,国外市场不比E差

N是在中国区转型示范,看吧,放弃5G设备市场应当是有所推敲的,Z,H铺设5G搜集以后,在看市场走势若何?

点评

马云的云  转型==放弃,呵呵,这转型牛逼了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1:01

军衔等级:

  上等兵

注册时间:
2013-2-19
9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9:01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看来nokia掉去中国的无线市场曾经板上钉钉,接上去最好的成果就是化整为零,分拆了卖。把无线营业卖给美资企业,比如思科。把非无线营业,比如:光,IP,固网卖给爱立信。

点评

白衣剑客  N今后靠国际市场还能活着,不至于开张掉落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6:17
马云的云  并且NSN的有线都是本来朗讯的团队吧,算是美国公司,假设被E收下,中国也一样不会给份额的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1:02
马云的云  我看这是一个思路,不过C对无线没兴趣,不知道E对有线有没有兴趣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1:01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士

注册时间:
2019-11-5
10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9:37:38 |只看该作者
E和N也参加了O-RAN,主动拥抱变更呢

点评

马云的云  出来探听谍报的吧,很能够不干活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1:0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时间:
2007-12-9
11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09:49:1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渣滓企业不配拿单 呵呵

点评

wqh_144735  哪里都有你这类辣鸡阿三刷存在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3:57
马云的云  比DT还渣滓嘛,哈哈哈哈。好吧,我不该嘲笑国企。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1:0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6-2-21
12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0:00:0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怎样能够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13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0:57:17 |只看该作者
initialdp114 发表于 2020-4-25 08:23
不会的。N记估计是要卖身给美帝了,要不然不会这么操作。

但很难找到这么大年夜的买家,C曾经出面否定了,并且也确切没兴趣。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14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0:57:51 |只看该作者
liuwang78 发表于 2020-4-25 08:16
本身赡养本身都费力, 归并诺基亚不是找si么

归并了可以进步垄断度,进步利润率啊。

点评

ziyanji2007  爱立信本来在欧美市场还能挣一些钱,归并了承当巨额本钱,份额又弗成能增长很多(运营商须要均衡设备商),利润就直线降低了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6 14:13
白衣剑客  运营商不肯意设备商太垄断,特别在北美市场只要三家竞争,N,E两家归并了只能便宜三星,并且这两家归并经过过程各国的反垄断审查都要很长时间,如今正是5G的关键时代,没时间等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6:16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15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0:58:29 |只看该作者
h200hh 发表于 2020-4-25 08:24
一大年夜群沙雕每天操心董事会的任务,呵呵

谈资罢了,你卖力了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16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0:59:03 |只看该作者
asb-nsb 发表于 2020-4-25 08:34
无限的资本保住欧美日韩高利润区,就义低利润中国区,来年再战。先活下去

中国需求很特别吗?不须要太多定制吧。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17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1:00:48 |只看该作者
白衣剑客 发表于 2020-4-25 08:48
E哪有钱收买N,E的现金流还不如N多,更何况N如今只是中国市场整不好,国外市场不比E差

真想归并可以换股,不须要太多现金。

点评

白衣剑客  我的意思是两家体量差不多,没点实力收买不了的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6:13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18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1:01:20 |只看该作者
h200hh 发表于 2020-4-25 08:50
N是在中国区转型示范,看吧,放弃5G设备市场应当是有所推敲的,Z,H铺设5G搜集以后,在看市场走势若何?

转型==放弃,呵呵,这转型牛逼了。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19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1:01:51 |只看该作者
131001 发表于 2020-4-25 09:01
看来nokia掉去中国的无线市场曾经板上钉钉,接上去最好的成果就是化整为零,分拆了卖。把无线营业卖给美资企 ...

我看这是一个思路,不过C对无线没兴趣,不知道E对有线有没有兴趣。

军衔等级:

  大将

注册时间:
2016-5-5
20# 大年夜
发表于 2020-4-25 11:02:40 |只看该作者
131001 发表于 2020-4-25 09:01
看来nokia掉去中国的无线市场曾经板上钉钉,接上去最好的成果就是化整为零,分拆了卖。把无线营业卖给美资企 ...

并且NSN的有线都是本来朗讯的团队吧,算是美国公司,假设被E收下,中国也一样不会给份额的。

点评

inkoil  诺基亚的ALU部分早就被裁没了  概略 答复 发表于 2020-4-25 11:15

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Archiver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2号 )|接洽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0-6-6 12:04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